枫少

用镜头记录生活,用微笑感恩世界。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图文有点不符。突然间想起了这句话。这个签名曾经在qq签名上躺了很长时间,直到大学临近毕业聚餐时,茶姐对我说的:你小子,还花开堪折直须折。那时我很诧异,我当时的理解是,万事要把握好时机,抓住机遇。而茶姐理解的是花心。还让我珍惜眼前人。

茶姐,是海大工院的英语老师。没教过我,具体是怎么认识的,至今还真想不起来了。大概是丰盛与圣光合租团契时认识的吧。很感谢茶姐那段时光对我的照顾。

每次看到茶姐送我的那本《圣经》和可口可乐的周年纪念杯,一直想找个机会回去看看那些年走过的路,停留过的街。不是对过去念念不忘,而是觉得过去的记忆弥足珍贵。

哟。今天有点煽情了。

   
© 枫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