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少

用镜头记录生活,用微笑感恩世界。

今天亚太区的GM们都集中到我们工厂参观和开会。这周里整个工厂都在忙上忙下,大搞5S,为的是给所有参观的人看到整洁的一面,虽然有点应付的感觉,但工厂环境大大改善多了,工人们上班也舒适多了吧。

下午GM们来到我们部门参加时,我还在别的部门找资料,然后我的直线领导打电话叫我回办公室,说J领导要认识我。

见到J时,她第一句话对我说的是:记得学好英语。我笑着回应:是的,Boss。我们经理开玩笑的说,我们工厂的salary很低的,老板的意思是想推他过去提高一下salary。

聊的时间不长,但从J的口中得知,明年4.1会从J直接管理的亚太区工厂的对应部门挑一个人到J的部门,而其他上海,天津的工厂都是现有的经理直接过去,而我们工厂,我从J口中大概可以猜到估计是工厂总经理和我们经理沟通过推荐我上去吧。

其实,工厂总经理前两个星期有跟我提过,叫我去报个英语班提升下英语水平,报班的费用叫我找他然后给HR报销。还大概提到,说他和目前我的直线领导过几年也是要退休的人,现在有机会就想推荐个年轻人到亚太区J的部门。

J是个工作狂,要求也特别的高,工厂很多部门都比较怕他,包括我们经理。我觉得吧,既然有机会,那就得抓住。

其实吧,这几年经理的对我还是挺不错的了,尽管工厂很多人都不喜欢他的做事追求完美风格。但我工作向来都按原则来处事,所以他也很喜欢我的处事方式,所以平时也会指导在工中如何处事和学习,为以后攒取跳槽的资本。

   
© 枫少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